夜夜夜酱

※除all以外,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文章基本都会同步ao3,昵称nightnightnight,pb可以到那边查看
※不必因为翻译关注我,挂梯拿授权都很难了,就即兴做做
※不要给我的翻译打赏(以前没有打赏功能,发出来的只要我一开打赏就自动开了,新发布都不会勾选),谢谢大家喜欢,有条件的可以到p站给原著巨巨们打call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得很好,后来,他总以为我死了(8)

前文:(1)(2)(3)(4)(5)(6)(7)

*原作向,继续黄心喻速,小学生文笔

*伞哥“死前”被注射药物,起死回生关在非法研究所研究十年脱出

*伞哥前期木有加入兴欣,木有加入兴欣,木有加入兴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伞修必须HE


  圣诞节刚过,迎来全明星周末。

  上赛季兴欣夺冠,风头正劲,全明星周末定在H市举行。

  微草有三人入选,刘小别被兴欣新人挤了出去,同队的暮秋却掰倒那几位,排在十五。有人说他有这个名次,全因这赛季没有君莫笑,想看散人的把票砸给他。

  作为一个没露过面,就杀进前二十的一年级生,已足够证明他的人气。

  “我可以不去吗……”

 入选全明星是身价、人气的象征,一般职业选手都比较关注。像苏沐秋这种入选了还不想去的还是比较少见。

  “太晚了吧。”

  刘小别如实说,此刻微草全员已坐在车上,驶向会场。

  苏沐秋也就说说而已,像这种年终盛会,看着有趣还可能有额外收入,他个人十分喜欢。让他怯而止步的是,叶修说过揭穿他是苏沐秋这事,苏沐橙也知道。打那以后,他还没联系过她。

  “你自己看着办。”

  几秒后,叶修又补了一句,“我已经猜到你的下场了。”

  能有什么下场,那是他最可爱的妹妹,不会让他跪针板之类的……吧?

  

  全明星新秀挑战赛,观众十分期待重头再来对前辈发起挑战,暮秋压根没报名。两个新秀与前辈对打,中规中矩完成,后面并没人接棒。

  正当职业选手以为要提前结束,主持人话锋一转:

  “每年都是新人挑战老将,似乎对老将不太公平,今年兴欣给大家准备了个彩蛋。由现场观众选出最希望被挑的新人,当转盘转到该名新人,在场的职业选手可以点下手边的按钮发起挑战,我们将抽取最快选中的那一位与新人对战。

  台下一阵欢呼,职业选手大感有趣,即使没兴趣打新人,比比手速不也好玩。

  观众投票结束,屏幕显示一个柱状图,“暮秋”两字,压倒性地立于高位。

  苏沐秋成为第一个上转盘的新人。

  现场气氛再度炒热,暮秋一直没有公开露面,转盘上用的是重头再来的脸,轮廓鲜明,小半截银色面具遮住左眼,形似银流火,十分酷炫。

  颜色变换,屏幕显示点选挑战的职业选手。

  结果,一下子出来二十多位职业选手。

  “哈哈,暮秋选手不单观众喜爱,也很受前辈青睐。我们按选中时间差先排个序,看看谁是第一时间点选的职业选手——”  

  现场忽然一片惊呼。

  “WOW!居然是三名选手并列第一,而且他们都是全明星——”

  排在第一位的选中时间0:00,分毫不差,分别是:

  张佳乐、周泽楷、王杰希

  三人都非常有爆点,周、张二人的打法是这赛季被暮秋模仿最多的,甚至有媒体写过:百花式打法不再唯一,张佳乐被超越;枪王又被散人叫板之类的报道。暮秋粉丝常常与这两人的撕得头破血流。

  王杰希作为同队队长,这赛季又是配合度超好的搭档,此时发起挑战,十分引人yy。

  紧接着以2毫秒之差:0:02 方锐,第二名之后紧紧跟着兴欣众多新人,连安文逸也排在第十;看着这一版除了战队队长以外的成员名单,苏沐秋背后窜起一股寒气。

  由于三人同时第一,接下来将会进行三场独立比赛。第一场将由苏沐秋对战张佳乐。

  “前辈挑新人,我们将引入新的挑战模式,挑战双方会随机抽号对战。为保证公平性,新秀选手有机会抽到自己的账号卡。而我们的前辈选手,则不能抽到自己本赛季用的账号或职业。下面,请两位选手准备。”

  抽号也是用转盘形式进行。

  苏沐秋抽到自己的号重头再来,张佳乐抽到牧师。

  看见这结果,主持人有一瞬失语。赛果毫无悬念,张佳乐撑了一分钟,死在重头再来脚下。

  问到对战感言,张佳乐表达了兴欣对他的恶意。苏沐秋照旧没出现在台前,在后台以语音说话,这是他第一次在公众前暴露声音。

  “张佳乐前辈是一位好棒的选手,玩牧师也有他独特的见解。”

  现场似乎有妹子惊叫,网络直播弹幕飞满天,与喻队一样苏的声音;观众表示更想知道他的长相。

  好听的男中音,提点到对战中张佳乐的闪光点,从技术角度把人上上下下夸了一遍。听得张佳乐十分受用。

  “我一直想让前辈死的华丽一点,可惜他一直不配合。”

  台下寂静一秒钟。

  而后一阵爆笑,不知是谁喊了一句“神总结!”,爆发一阵热烈的掌声。

  H市会场,兴欣、嘉世粉居多,他们都是不待见霸图的。

  张佳乐把刷起来的好感度丢到山沟里,心想玩散人的都是同一路数。

 

  “谢谢张佳乐选手给我们展示他独特的运气——”

  主持人被刚下台的人示以中指。

  “——接下来,有请周泽楷选手。”

  转盘开始转动。

  轮回战队笼罩着一阵紧张气氛。刚才江波涛给他们翻译了周泽楷的意图:

  “队长觉得这个新人玩枪系职业会很厉害,尤其是神枪手。如果有机会,他想试试暮秋的神枪是怎么样的。”

  暮秋玩的是散人,试探神枪,自然不是一时兴起。霸图和蓝雨,给其它战队带来的影响很大,周泽楷在给一枪穿云物色继承人,或者是给他在团队里的角色找继任者。

  周泽楷转到弹药专家。

  轮回众人祈祷着,暮秋至少抽中枪系呀。

  转盘渐渐停滞,苏沐秋抽中的职业是——神枪手!

 

  地图载入,两个人像是事先约好一样,中路直冲,没有战术,一开场即是火拼!

  明明用着其它职业,这两人看不出一点生疏,周泽楷一如往常,攻击华丽而高效;而苏沐秋手下的神枪,像一枪穿云,可他并没有模仿,周泽楷左右双枪讲求平衡,他则会集中在方位更优的一侧,忽左忽右,他使用神枪就是这个样子。

  双方血线急速下滑,距离拉近,弹药专家与神枪手都没有退回安全距离,两个不擅近战的职业贴身肉搏。

  枪体术、近距离技能释放,眼见苏沐秋一个控制技要击中,周泽楷枪口一转,硬是把它打偏,还扔出一个手雷,极近距离下,即使精准把它打爆,敌方也会掉血,而两个角色的血线已所剩无几。

  右手枪一甩,神枪手用枪背扫开手雷!它的动作没停,左手枪悬在弹药专家额前;同时,弹药专家瞄准它的心脏。

Bang!

  两个角色同时倒下。

  荣耀!

  台下一片寂静,全息投影展示两个角色躺在地上,谁也没站起来。

  战斗不过两分钟,却异常精彩。职业选手席率先有人鼓掌,紧接着台下爆发出雷霆般的掌声。

  待掌声散去,主持人很明智地没让周泽楷发表感言。

  “下面有请第三位选手,王杰希准备。”

 

——TBC——



打老王卡的不要不要的,还是先把前半部分发上来


评论(4)
热度(5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夜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