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酱

※除all以外,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文章基本都会同步ao3,昵称nightnightnight,pb可以到那边查看
※不必因为翻译关注我,挂梯拿授权都很难了,就即兴做做
※不要给我的翻译打赏(以前没有打赏功能,发出来的只要我一开打赏就自动开了,新发布都不会勾选),谢谢大家喜欢,有条件的可以到p站给原著巨巨们打call

【全员】夏日炎炎,来一发国王游戏吧!(下)

(上)

*带伞哥玩一发king game

*原著向,接后来他总以为我死了设定(全文目录

*含伞修、双花倾向


  “参加人数增多,我们规范一下规则。”

  国王需要抽一张号码牌,发布完命令才可以翻转。

  也就是说,国王的命令有可能把自己绕进去。

  戴妍琦十分捧场地给自家队长鼓掌。

  肖时钦无奈,小戴你知不知道,这是其他几个心脏为限制你追加的规则?

 

  第六轮投入新规则,好的不灵坏的灵,新加入的戴妍琦抽到国王。

  “先热热身好啦,黑桃九绕着梅花七跳钢管舞。”

  男选手放下心来,规则似乎有点作用。

  “要有身体接触哦~”

  言毕,戴妍琦掏出一台单反调焦。

  直播手机和单反的清晰度哪能比,前几秒他们想得太甜了。

  “小戴……”

  “队长,闪关灯已经掐掉,我就拍一两张留念。”

  雷霆队长痛心疾首,“收起来吧。”

  戴队员乖乖放下。

  黑桃九和梅花七站起来,居然是联盟左右脸!

  苏沐秋什么也没说,绕着周泽楷移动。

  本以为会看到两个倒霉蛋搞怪,没想到是一场视觉盛宴。

  拍惯广告的两个人,表情、肢体动作十分到位。苏沐秋跳的不算是钢管舞,简单的动作和周泽楷搭在一块透着一股子色气。

  不知是谁吹了一声口哨,联盟左右脸同时看过来,甚至有女生发出尖叫。

  “妖孽。”

  叶修移开视线,苏沐秋总看向这边,带着某种暗示性意味。

  一舞结束,戴妍琦带头鼓掌。

  “老夫跳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们拍掌啊。”

  

  “说真的,你哥还有什么不会?”

  楚云秀赞叹着,苏沐橙笑笑不语。新接的广告有舞蹈元素,她就不拆穿哥哥拉着叶修练了很久。

 

  第七轮

  国王仍然是戴妍琦。

  “方块八舔黑桃三的手背一口~”

  规则没起作用,四大心脏无能为力。

  翻过扑克牌,魏琛前面的正是黑桃三。刚才中过一次的周泽楷拿着方块八,开始怀疑人生。

  “美女与野兽啊这是,周泽楷不哭,我刚才看到老魏上厕所有洗手!”

  “方点心你够了,偷看别人蹲茅坑有你这样大声说出来的?”

  ……

  “队长,加油!”

  孙翔拍拍肩膀以示鼓励,轮回队长表示,他并不想加油舔别人的手。

  毁掉无数少女心的一刻,周泽楷露出一小截舌头,对着魏琛左手轻轻一舔。然后,他回房间刷牙。

  “少女,你成功猥琐到我了。”

  魏琛甩甩手,即使是联盟右脸也让他抖三抖。

 

  第八轮

  千万不是小戴千万不是小戴……

  在万众期待下,国王仍然是戴妍琦。

  “红桃A用公主抱抱起梅花五,梅花五依偎在红桃A怀里,虚弱地对他说‘我好冷’;红桃A以温柔语气念梅花五名字,说:‘寒冬总会过去的’。”

  张新杰推推眼镜,拿着一张梅花五;斜对面,烟雨队长翻出一张红桃A。

  “啊,云秀姐……”

  “没关系,小戴,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交换一下。”

  楚云秀甩手拒绝,“不用。”

  “这类动作容易伤手。”

  “张新杰你什么时候那么婆妈!”楚女王跨过几步距离,霸气地把人抱起。

  不同张佳乐,霸图副队真切地双脚离地。

  她的手很稳,不像是要强才拒绝提议。

  “我好冷。”

  张新杰依偎在楚云秀怀里,后者低头露出一个微笑:“心脏杰,寒冬总会过去的。”

  这幅画面很唯美,如果反过来的话。

  张新杰下地,楚云秀拍拍手表示轻松;一旁盯着的男选手始终没机会出手。

  “哈哈,秀秀很厉害的,我的防身术都是她教的呢。”

  ……

  千万不能得罪女选手,在三次元也能把人打残。

 

  第九轮

  不知是不是刚才坑了一把楚云秀,打击到信心,戴妍琦终于没抽到国王。 

  孙翔拿着黑桃K,“梅花十,给咱们唱一首歌。” 

  如此平淡,难道羊习习也有读懂空气体谅大家的一天?

  喻文州站了起来,表示只记得粤语歌的歌词。

  号称联盟第一苏的声音,唱歌想必很好听。

  他演唱粤语经典情歌《可惜我是水瓶座》。

  黄少天默默地戴上耳塞。

 

  “原来你这样珍惜我……”

  !?

  这不是一点跑调的问题吧?

  耳朵仿佛十级台风过境,三次元中混乱之雨莫过于此。

 

  “要是回去,别引出我泪水,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再唱其它星座也要流泪了!

 …………

  ……

  “天亮了?”

  “现在还是下午好吗。”

  职业选手处于混乱之雨debuff当中,原来蓝雨的声波武器不止一个。

  “文州,多学几首英文歌,平时多和美国、英国队联络感情;最好把少天也带上。”

  “老叶你几个意思嘲讽我就算了又黑我们队长是不是!?”

  “少天,”喻文州微笑着站在自家副队身后,“你耳塞没摘好。”

  黄少天一个趔趄,“不是队长你听我解释刚才乐乐在我耳边哼山歌一直忘了摘……”

  “呵呵^^”

 

  第十轮

  叶修抽到国王,“梅花七拿上道具,让301号房里的人跟你一起去大厅唱爸爸去哪儿。”

  所谓道具,有垃圾铲、扫把、擦窗杆等等。

  “前辈……”

  乔一帆路过拿饮料,参与的第一场就被点上。301号房住着高英杰和王杰希,不是没听过蓝雨的人拿扫把什么的嘲讽微草,想想拿着这些东西敲门,王队不生气就很好了,怎么可能答应?

  “王、王队,我们在玩国王游戏,您和英杰能不能和我一起表演?”

  即使坐一年板凳,微草队长对乔一帆的意义也格外不一样。说完话,他都不敢再看王杰希。

  “好。”

  !?

 

  直到拿好道具,站在大厅,乔一帆仍然是一脸怔愣,这么容易就答应了?

  幸好叶修前辈没指定几楼的大厅,除了职业选手,并没其他客人围观。

  乔一帆:爸、爸比你会不会唱《小星星》?

  王杰希:不会

  高英杰:那我们教你?

  ……

 

  三人拿着清洁工具当吉他,一边唱着《爸爸去哪儿》,居然没什么违和感……可黄少天仍然笑得很大声。

 

  第十一轮

  王杰希果断加入游戏,并抽到国王。

  “方块四跌倒在地,说‘宝宝摔到了,要黑桃七抱抱亲亲才能起来’,念黑桃七的名字要念叠字;黑桃七说一个大家接受的理由让方块四站起来。”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眼啊。”

  方块四被叶修甩到桌上,他省略跌倒一步,盘腿坐到地上,再抽根烟就是一地瘩。

  “来吧,黑桃七!”

  苏沐秋站起身,立刻有人幸灾乐祸。

  “哈哈,你们俩也有今天!”

  这赛季的最佳组合没少恶心他们,有机会整人,在座的职业选手是不会错过的,王杰希讲的可是大家接受的理由,要是一直不接受呢?

  “宝宝摔倒了,要秋秋抱抱亲亲才能起来。”

  苏沐秋蹲在身前,温柔一笑。

  “卧槽!”

  苏沐秋双手穿过叶修腋下,像抱小孩一样直接把人拉起来,“要亲哪里?”

  叶修立刻站直远离,这人真的很有可能亲下来。

  “瞎狗眼啊!”

  “辣眼睛!”

  “呵呵,恶心到了?也不想想哥们是谁。”

  叶领队秒转嘲讽,心跳仍未完全平复。

  “看大家反应,我们是过了。”

  “……”

  无言以对,谁知道说不过下一秒苏沐秋会做出什么。

 

  第十二轮

  黑桃K仍然在王杰希手里,“红桃六打开冰箱,拿出第二格第二个饭盒,吃掉里面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此简单的任务什么大沙虫、蝎子串本少都是吃过的哦!”黄少天窜到冰箱前,拿到第二格第二个饭盒。

  啪嗒——

  秋葵沙拉掉到地上滚了两圈。

  “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开眼作弊对不对怎么可能连续两次抽到国王!要是记恨刚才拿扫把当二逼找叶修啊冤有头债有主误伤我这个小群众有什么意思有什么意思???”

  “牌是张新杰洗的”

  “黄少,要听从国王命令”

  黄少天打开饭盒,什么都不想说。

 

  第十三轮

  苏沐橙抽到国王,女神温柔微笑:

  “黑桃J单膝下跪,向红桃A求婚,并想办法让红桃A答应!嗯~要有戒指。”

  翻过牌子,苏沐秋黑桃J,叶修红桃A。

  “哈哈哈哈哈哈苏妹子坑到自己人了!”

  “黄少天你闭嘴吧,一股秋葵味。”

  楚女王给上轮败者补刀。

  苏沐秋从果盘上摘下两杆樱桃梗,3秒圈成一个圆环,在叶修面前跪下:

  “叶修先生,以后不论顺境、逆境,健康、疾病都愿意照顾你爱护你,对你不离不弃;你愿意嫁给我吗?”

  站在中间的人看着棕绿色的圈子,带点茫然。

  参与游戏的自觉围成一圈起哄,坑嘲讽脸的机会千载难逢!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苏沐秋掏出一张卡。

  “那些都是虚的,现在答应我,这张卡里的银装都属于你。”

  银装大师制作的逆天装备,作为国家队装备分析师,里面会不会采各家之长融合新数据呢?

  “哇!我也要被求婚!”

  “老叶!你不嫁我嫁!

  修长的手指夹走账号卡,“开玩笑,这张卡我收下了。”

  苏沐秋笑笑,“你还没说愿不愿意呢。”

  死心眼的家伙啊,戒指都被你推到指尖了。

  “还用问,当然是——”叶修拖长回答,就想看看苏沐秋心脏狂跳仍装作镇定的表情。

  “愿意。”

  四周一阵欢呼,戒指推入叶修左手无名指。

  咔擦、咔擦

  “队长你别拦着我,这里一定要拍照!”

  照片里的两个主角笑得自然而幸福。

  直播结束。

 

尾声

  “苏大大,没想到你这么执着。”

  后头又玩了十几轮,国王游戏结束,叶修和苏沐秋走回房间。

  关于两人的关系,一开始就没打算隐藏,也没打算拿出来讲,公不公开他们并没怎么在意;直到常先发现,找陈果聊天。

  公不公开是需要一个答案的。

  苏沐秋没什么所谓,而叶修决定不公开。苏沐秋能重新站在赛场上实在太不容易,他和沐橙都不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造成影响。

  叶修没说过理由,或许是理解了,苏沐秋默契地没问。

  第十三轮是苏沐秋洗牌,与转盘游戏同理,他可以洗出自己想要的牌子。在人生重要时刻,收获朋友的祝福,他觉得叶修值得拥有。

  “看你笑得那么傻,不也挺喜欢?”

  “啧,也不照照你自己的脸。——左手拿来。”

  苏沐秋一脸疑惑,还是依言伸手;叶修拿一张糖纸在那无名指上绑了个结,满意笑道:“礼成。”

  “……你确定这是送我的戒指,而不是你找不到垃圾桶?”

  “呵呵,人艰不拆,苏大大。”

 

  糖纸扭成一团,背面藏着几个字:

  是你嫁我。

 

——END——


 

一写张新杰就想到坂本的脸怎么破orz

得知喻队是水瓶座又是G市战队,那会就想他是不是要唱《可惜我是水瓶座》……真心不是鱼黑_(:з」∠)_

然后伞修很欢乐的爆字数了~

评论(18)
热度(5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夜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