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酱

※除all以外,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文章基本都会同步ao3,昵称nightnightnight,pb可以到那边查看
※不必因为翻译关注我,挂梯拿授权都很难了,就即兴做做
※不要给我的翻译打赏(以前没有打赏功能,发出来的只要我一开打赏就自动开了,新发布都不会勾选),谢谢大家喜欢,有条件的可以到p站给原著巨巨们打call

【全员】夏日炎炎,来一发国王游戏吧!(上)

(下)

*就是想带伞哥玩一发king game

*原著向,接后来他总以为我死了设定(全文目录

*含伞修、双花倾向


  第三届世邀赛休息日,闲来无事,有人提议玩国王游戏,一众选手坐到一块。

  “就这样玩有点无聊,添个彩头,直播放送怎么样?”

  有几人一个激灵,按照以往惯例,必然被整得很惨。

  “好啊好啊,架好手机赶紧的!”

  黄少,你真的不能少说几句?

  “算算时差,国内凌晨四点,没几个人在这个点看直播的。”

  苏沐秋补充说明。

 

  第一轮,黄少天抽到国王。

  “哈哈哈!最近乐乐家乡有首歌特别火特别摇摆!你们猜到我的要求对不对~”

  “换人,等黄少天说完天都黑了!”

  张佳乐顺手摸过黑桃K,机会主义者一把拍住。

  “我说乐乐别以为坐在旁边就可以为所欲为趁火打劫,小心本剑圣点中你!”

  “滚!”

  众人强烈要求下,黄少天在一分钟以内说完命令:

  “黑桃A去414号房和里面的两个人唱跳《两个婆娘一个郎》,机智如本剑圣已经备好歌词啦!”

  国家队领队放下手中黑桃A,立刻有一群人起哄。

  叶修嘲讽地扫他们一眼,“天真。”

  “黄少,这么污的主意你也敢说,不怕辣眼睛啊。”方锐一拍大腿,跟着站起来。

  世邀赛办到今天,基本每个战队都有福利,夏休期公费出国看比赛;第三届干脆一块订下整家酒店。4楼住着兴欣众,而414是魏琛和方锐的宿舍。

  魏琛打开门,看见一大拨人举着手机放直播,已知道没好事。

  “兔崽子就这样坑你老大~”

  “诶嘿~魏老大这是个表演的好机会啊说不定明天就红了。”黄少天灵活躲开魏琛挥过来的拳头。

 

  下限组猜拳决定角色。叶修饰小哥,魏琛饰胖婆娘,方锐饰瘦婆娘。

  叶修:月亮出来亮堂堂,两个婆娘一个郎,两个一起来嫁我——别,千万别。

  方锐:对面小哥长得衰,望着望着眼发呆,个子才有178,就仿一棵牛心菜

  魏琛:对面小哥你脸皮厚,还对咱打拳充霸王,逗姿胖妹我鬼火起,打你个八卦莲花掌!

  方锐搭肩撩起兰花指,叶修嫌弃一瞥,右边魏琛降龙十八掌,打过去;并没有打中。

  “哈哈哈哈哈……”

  叶修:这个妹子啊你才衰,贪花玩耍那最简单,两个婆娘我不怕呀,一齐上来试试看看。

  ……

  下限组演完全程,一团人没一个好好站着,要么被恶心撤离,要么笑倒一地。

  “跟老夫斗,还嫩着呢!”

  叶领队一挥手,“下一轮。”

 

  第二轮,新加入的魏琛抽到国王。

  “哈哈哈,第一轮是谁让老夫表演?”

  “魏老大您悠着点啊要怪就怪乐乐在群里放歌传播民俗文化。”

  “黄少天你今天皮痒!”

  魏琛阴险一笑,“老夫要求很简单,方块二去710,用公主抱抱起开门的第一个人。”

  710里都住着谁,魏琛是知道的;抽到方块二的张佳乐也知道。

  “我靠!”

 

  韩文清打开门,一个人迎面跪下,双手合十。

  “队长,请让我抱一下!”

  后面跟着一大群人看热闹,韩文清心里回一句无聊,但面对队友还是比较好说话,于是他张开了双手。

  场面就尴尬了。

  张佳乐破罐子破摔,“队长,对不起!”

  下蹲,作公主抱架势。

  韩文清一动不动。

  “乐乐,考验你臂力的好机会到了~”

  张佳乐一脸要哭的表情,“叶不修你行你来!”

 

  第三轮,加入霸图正副队,喻文州抽到国王。

  “嗯,红桃七去605号房,让开门的人讲一个鬼故事。”

  抽到红桃七的是孙翔,开门的是周泽楷。

  这个故事叫喻文州教你体会沉默的恐怖。

 

  第四轮张佳乐人品爆发,抽到国王。

  “刚才那几个人给我等着!”

  “梅花A给方块七跪下,叫方块七爸爸。”

  “哟”

  叶修放下方块七。对面韩文清脸黑地翻过牌子,正是梅花A。

  张佳乐一脸生无可恋。

  “前辈,要坚强。”

  出道两个赛季便有银装大师之称的超级新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张佳乐斜眼,无论笑容多么可亲也无法掩饰你和叶修是一伙的事实!

  随着韩文清下跪,地板仿佛一震,职业选手自动退到两边,就叶修老神在在地坐在那里。

  “爸、爸!”

  “乖,爸爸给你糖吃。”

  霸图队长一手拨开棒棒糖。

  “感谢乐乐、老韩,给我送这么大一份礼,兴欣下个赛季定拿冠军。”

  “滚!”

 

  第五轮,楚云秀抽到国王。

  “红桃Q去913号房,抱着开门人的腿说‘我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要走!我这辈子不可能找到比你更好的人,我到底哪里不好,我改还不行?求求你别离开我!’”

  看剧女王出手,不同凡响。

  “为什么又是我!”

  今天的张佳乐仍无法逃脱幸运E这小妖精,9楼靠后的房间住着义斩战队,他希望开门的是孙哲平,起码熟人不用那么尴尬。

  门被打开,走出来的是楼冠宁。

  楼冠宁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抱住大腿。

  张佳乐跪在地上:“我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要走!我这辈子不可能找到比你更好的人,我到底哪里不好,我改还不行?求求你别离开我!”

  被坏运气无情折磨,他的声音虚弱,还真有点像被抛弃而伤心欲绝。

  “前辈!?”

  “怎么回事?”孙哲平从里面走出来,一下子把人拉起来。

  看见那脸色,还在笑的不自觉噤声。苏沐秋状似不经意地关掉直播。

  “你什么时候喜欢他的?”

  “啥?”

  “修罗场啊,乐乐。”

  前第一狂剑扫视围观人群,强势地把人拉进门内,“进来再说!”

  门砰一声关上,连带楼冠宁也被关在外面,“呃,你们在玩游戏,带我一个?”

  

  “这下双花该现充了。”

  两位女选手走在后头。

  “秀秀干得好~看孙哲平的表情,我还以为他要亲下去呢,吓得我哥把直播都掐掉。”

  “把小戴也叫上,后头肯定还有料!”

  走前头的男选手听得一额汗,先不论刚才老孙是不是要亲下去,由于爱好原因,他们有点惧怕戴妍琦加入这类游戏。

 

——TBC——

 

  

 

 


评论(19)
热度(4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夜夜酱 | Powered by LOFTER